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新学期第一次政治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0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为不断提高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建设一支适应新时期社会发展所需的管理队伍和师资队伍,开创外国语学院工作的新局面,3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政治业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俊主持。会议主要学习了《商贸学院2015年党政工作要点》,并对外院2015年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吴俊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金勇院长对2015年党政工作要点的9个方面、23条进行了详细阐述,确定了2015年为学校的“文化年”;党委书记唐良辉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我校2014年经历了一个重要的发展时期,2015年全体中层干部需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共同思考的四个方面问题。

 

许之所院长对外国语学院今年的工作要点做了详细阐述,强调老师们要做好自身发展规划,不断提高学术水平;敬岗敬业,在教学和科研上下功夫,全力以赴出成绩,赢得学生的认可。同时要求学院在抓好教学工作的同时,通过组织科研团队,带好年轻教师做科研,不断提高学院整体学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