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积极组织收看2015全国人大开幕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0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2015年3月5日,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也是第五十二个学雷锋纪念日,更是一年一度两会召开的日子。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全国人大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上午9点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央视、新浪、腾讯等媒体都进行了文字和视频直播。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为了让辅导员和老师及时关注党和国家的政策及2015年政府工作重点,把政府的工作报告和自身的工作结合起来,积极组织辅导员和部分没有课的老师收看视频或者文字直播。总理的报告用时约1小时40分钟。

听完这一个多小时的报告,辅导员和老师们感觉到总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很有性格,既创新又务实,直指改革难题,充满民生关怀,朴实接地气,体现了党和政府始终以民为本的工作性质。报告听完之后,老师们对2015年的政府工作计划的完成充满信心,这一定程度也让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对2015年教学工作的顺利完成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