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创新思路 谋求发展——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3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9月1日,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院长王仁祥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俊严明了新学期工作纪律,要求全体教师们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开始,她在总结学院前期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对下一步迎新工作进行了周密地布置。随后,副院长陈靓秋传达了学院发展转型过程中教学改革方向和新学期的工作思路,从修改实训大纲、建设特色课程、实习基地、创新创业指导团队等几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鼓励老师们有所为、有所突破。

最后王仁祥强调,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应紧紧围绕应用技术型大学人才培养的要求,结合学校暑期召开的教学改革研讨会成果,认真思考、敢于承担,努力提高经济学院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