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电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3 [来源]:电商学院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1日,电商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在行政楼105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电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性豪主持。

会上,王性豪介绍了电商学院各部门的构成、党务工作的分工以及学院新生的招生情况;徐刚副院长对即将开展的教学工作做了具体的指导和安排。

电商学院院长王林昌教授围绕“为构建和谐奋进的电商学院而奋斗”的主题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在发言中指出学院全体教师要牢牢抓住电商学院新成立的契机,在“新”字上大做文章、做好文章,要有想创新的动力、敢创新的精神和会创新的能力;他要求全体教师在工作中要务实求真、脚踏实地,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进步、在实践中完善;他强调科学的管理制度对事业的成功起着决定作用,因为全体教职工都要对制度有敬畏心、要用制度来衡量、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既要成为学生的益友、更要成为学生的良师;他希望全院教师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和衷共济,团结协作,为构建一个和谐奋进的新电商学院而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