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感恩筑梦 共谋发展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3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6月6日下午2:30,外国语学院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在科技楼801举行。分别来自12级英语本、13级商务英语的18名毕业生代表,梅媛、夏芬等院领导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作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大家各抒己见,纷纷表达对母校的不舍,对老师的感谢!同学们表示以后将继续心系母校,为母校发展骄傲自豪并贡献力量。同时还对学校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校园环境、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发展给予了较高评价,每个人都谈到自己大学三年或四年学习、生活各方面能力的提高,并根据自己的切身体会对学校的教育教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梅媛代表学院对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向同学们即将展开的新的人生旅程给予美好祝福,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及学院提出的诚恳意见和合理建议,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殷切希望:第一,要爱岗敬业、幸福生活,学会与人相处,努力培养自己高尚的人格品质;第二,要勤学善思、与时俱进,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善于利用各种学习的资源,在社会大学中继续学习;第三,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干一行爱一行,在积累当中不断提高自己,发挥团队精神,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