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至4月30日,汉阳造创意市集活动为响应“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活动精神,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受邀参加汉阳造主办方以“创意、创新、创客”为主题的创意市集。这次市集吸引了大批的游客,“城市礼物”团队的作品受到了大众的喜爱,得到了主办方的肯定,遂5月3号受邀参加汉阳区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相亲会”,在汉阳造广告创意产业园举行。其中,汉阳市政,九州通武汉健民,苏泊尔等辖区50多家知名企业来到现场“摆摊”和宣传。4月30日至5月1日,“城市礼物”团队受邀参加由“方间”工作室主办的黎黄陂路大学生创意市集,在这次再次得到了主办方的肯定和赞扬。5月2日至5月4日,再次受邀“方间”工作室主办的红T时尚街区的大学生创意市集,这次活动同学们互相交流心得,互相学习,受益匪浅。

 

 

 

 

 

 

这三次创意市集展出作品主要是由王伟老师带领的“城市礼物”团队创作的文创产品。主要涉及到武汉的地域文化特色,其中包括明信片、填色绘本、钥匙扣、镜子、地图、冰箱贴等多类别的产品种类。文创的多样化为这次创意市集带来不少闪光点,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也在这次活动中收获许多,得到了主办方的肯定和赞扬,同时也吸引了不少合作企业,得到了各个主办方的肯定并受邀参加后期举办的各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