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总结分团委及各学生组织本学年的工作状况,提升各组织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5月13日,建筑经济与工程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度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在鸿博楼阶梯4隆重举行。

 

大会在铮铮入团誓词中正式拉开帷幕。分团委书记董畅宣读《关于评选建筑经济与工程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度“优秀干事”、“优秀班干部”、“优秀部长”、“优秀部门”》的决定,组织部、学科部获得“优秀部门”称号,由董畅和学生会主席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代表颁奖。

 

学科部副部长李胜男同学在会上发言,她分享了这一年来在分团委的领导下,学科部开展与组织的一系列活动的经验与成果。优秀干事代表、分团委组织部干事石姝寒和优秀班干部代表、15工程管理本科1班团支书刘健同学也分别作先进典型代表发言。

董畅代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做大会总结发言,他回顾了该院各学生组织从成立之初到现在逐步发展壮大的成长历程,并交流了学生组织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

建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学院16、17级全体班委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