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中午,由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协会主办的第四届电子创意大赛圆满结束,并在鸿博楼J1举行了总结暨表彰。


 

表彰大会首先向大家展示了此次比赛的各项成果,随后,主持人宣读了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并对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一等奖《光立方》的获得者汪进同学代表全体获奖成员进行发言,他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对自己所向往的事情保持始终如一的坚持与努力,就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该院分团委书记方澄总结发言并向受表彰的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要求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应该保持当初那份悸动,始终如一,坚持自己的梦想。

第四届电子创意大赛落下帷幕,参赛学生们都表示收获满满,不仅提升了动手能力也激发了创新激情,“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开拓视野,勇于创新;善于观察,热爱科技”的活动主题”得到了很好的阐释。

该院 机电协会各会长及会员、学生会成员及参赛同学参加了此次表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