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我校经管论坛第六期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4日晚,我校经管论坛第六期在荷香苑五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论坛邀请到美国尼亚加拉大学(Niagara University)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终身教授周宗清博士,作了题为“社交媒体在经营管理和营销中的作用和应用”的学术报告。副校长胡柳、管理学院院长王林昌应邀出席了此次学术报告会。

 

 

 

报告会上周教授用诙谐幽默、深入浅出的方式,丰富多彩的案例讲述了社交媒体的含义、中美社交媒体发展历程的对比以及社交媒体在企业经营管理中的作用和应用。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意识到社交媒体在企业营销和管理中的重要性,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将社交媒体平台作为营销推广的主战场,谁掌握了大数据和网络口碑,谁就赢得了市场先机。周教授的报告对我校管理学院电子商务、旅游及酒店管理、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的学生都有非常深的影响,同学们获益匪浅。提问环节师生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和交流。周教授风趣幽默、诙谐、接地气的语言和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这次的学术报告会对打开该院学生的知识视野、启迪学生思维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及1000余人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附:周宗清博士简介

周宗清博士目前是美国尼亚加拉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的教授,同时也是尼亚加拉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主任,获得了密歇根州大学旅游市场营销学的博士学位。

周教授多年在美国大学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并担任美国多家学术刊物论文评阅人。是历届知名国际会议《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的特邀嘉宾和评阅人(该会议已召开了11届,历届会议论文集被CPCI-SSH收录)。

周教授在学术界很受尊重,尤其是在电子商务与旅游市场营销领域有着突出成就,被视为是旅游网络营销研究的先锋,其教材被世界各国的高校广泛采用。

周教授擅长于研究和出版著作,主要著作包括《酒店与旅游中的电子商务与信息技术》等,他还发表了30多篇研究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