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工团队前往武汉工商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者:崔博文 [发表时间]:2018-06-01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31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在党总支书记梅媛的带领下前往武汉工商学院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就如何做好学生管理与服务等内容进行交流学习。

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胡航对学院党团建设特色活动、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实训就业情况及辅导员队伍考核管理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随后,胡书记结合该院实际情况,为我方重点讲解两方面内容:一是学院“6+X”模式的实习实训管理办法和校企共建实习基地思路。二是学院学工系统如何做好本科质量评估检查工作的准备工作,充分展示经外学院务实的学生工作态度以及出众的工作成果。

外语学院一行在听取对方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学院与学生工作情况介绍后,就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学生心理问题排查与危机干预以及第二课堂活动开展等问题与对方进行深入交流,收获大量有益经验,开拓工作新思路。

本次活动,外语学院学工团队收获颇丰,在外习得宝贵经验将有助于细化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提升服务师生水平。通过本次对外交流学习,以更好的凝练外语学院一院一品的学生工作思路,今后学院将更加重视“走出去”的学习机会,助力学院维持安全稳定,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