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前往实习基地参观面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25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0日上午,会计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吕文带领16级财管专业的12名学生前往实习基地武汉正浩会计事务有限公司参观和面试。武汉正浩会计事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万汉英、总经理邓子明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邓子明对我校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其次从企业文化、党建文化、公司所涉及领域、公司所获荣誉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学生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和现场面试,双方就实习岗位、薪资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会上,万汉英对学生们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他希望学生们要能吃苦耐劳、不断学习,要做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要树立“先做人,后做事”的理念,最后祝学生们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座谈会结束后,邓子明带学生们参观了公司,学生们对正浩的企业文化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后续,学生部分学生将前面公司实习,并签署实习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