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教学检查专项指导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25 [来源]: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中午,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教学自查工作,迎接全校的教学专项大检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艺术楼308院长办公室召开教学检查专项指导会。特邀请教学督导室唐纯真老师来该院指导相关工作,各教研室主任参会。

会上,唐纯真督导就课程考试档案袋的整理与规范、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材料的整理与归档以及近期艺术学院教学运行情况做点评,指出了优良表现的同时也指出不足之处。

薛果院长表示,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教学成果和行业比赛方面近年来逐步提升,取得了一定成果。得到了相关部门、领导的认可与肯定,但在教学规范上存在一些不足。借着本次教学专项大检查学院自查的契机,希望“以查促改、以改促进”,将学院各项教学方面基础工作做得更好,使学院发展得更踏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