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旺旺太阳星创业团队正式孵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29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历时七个月,经过初审、复审及旺旺太阳星创客营暨决审的激烈竞争之后,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薛果院长、王伟主任指导2015级视觉传达专业的潘胜、邱星荣、余智康、吕薇4名同学顺利进入“旺旺太阳星双创计划”全国十强,团队受邀参加6月1日-6月2日旺旺太阳星双创计划投资洽谈会。他们从两岸34个城市141所大学的1235个团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十强团队,现将正式进入孵化阶段。

 

团队将就品牌创新、产品创新、行销计划、商业计划书等进行路演,同时旺旺集团也对团队进行投入投资——财务、生产研发、电商等部门资源协助辅导团队创业,进一步助力孵化成为文化创客,在团队创业最关键的节点给予强有力的资源与支持。

A2B05

8E6D9

据了解,“旺旺太阳星双创计划“”预计投入两亿元资金,专项孵化与文创食品有关的文化创客项目,同时也预计与创投伙伴共同成立早期孵化基金投资新创团队。旺旺集团方面表示,未来还将引进多方资源,募集创投资本、互联网、基金及孵化器等更多创投伙伴,扩大文化创客创新创业的平台,运用各方支持的强大资源,全力孵化这些文创食品领域的新星,提供创业、专业财务及产品研发的咨询并逐步辅导成立公司,辅导这些决胜团队在市场上推出新创商品,创造市场热销爆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