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到环胜咨询服务(武汉)有限公司进行认知实习

发布者:袁鸿杰 [发表时间]:2019-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会计学院2016级30名学生在辅导员刘生思、教师杜海波的带领下,来到位于武汉金融港的环胜咨询服务(武汉)有限公司进行认知实习。

环胜咨询服务(武汉)有限公司是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企业,为百胜中国所有8000多家餐厅(包括肯德基、必胜客、小肥羊等)提供财务和人力资源的信息共享服务,是百胜中国信息共享服务中心。

 

 

实习的过程中,学生处理的是百胜中国所有门店汇总过来的真实报销业务单据。在运营主管刘国安、企业讲师杨舒麟等实习培训老师的指导下,学生独立进行了小额费用单据的审核工作,对不合规的原始单据进行了标注。

在近3个小时的实习中,同学们第一次接触到真实的会计业务,对原始单据的审核标准和程序有了初步的认识,感觉受益匪浅。实习任务完成后,人力资源主管苏晓与学生进行了座谈,征询他们对实习内容的意见建议,并回答了同学们有关实习等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