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第一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总结表彰会

发布者:袁鸿杰 [发表时间]:2019-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了第一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总结表彰会,表彰会由副院长刘玉凤主持,本次授课竞赛历经两周圆满落下帷幕,会计学院的13名青年教师经过精心准备后同台竞技,最终赵友萍老师讲授的纳税筹划课程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荣获此次竞赛的第一名。会计学院院长周仁俊为赵友萍老师颁发了一等奖荣誉证书,会计学院学术带头人尹新才教授为获得竞赛第二名的邱美凤、孙孟野、汪霞老师颁发荣誉证书,会计学院学科带头人彭浪教授为竞赛第三名黄小艳、胡利平、肖虹霞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其他参赛教师获得优胜奖。

 

会后赵友萍对竞赛授课内容为大家二次讲授,参会教师从PPT的制作、授课内容、仪表仪态、语速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赵友萍老师参加学校授课竞赛出谋划策,争取夺得奖项。本次授课竞赛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教学活动展示,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也给了所有老师教学交流和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机会。未来希望全院教师继续提高教学质量,为打造特色专业课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