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管理学院第三期“微党课”开讲啦!

发布者:袁鸿杰 [发表时间]:2019-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9日,管理学院党总支第三期“微党课”在B-201教室开讲。本期邀请到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巧林带来《大学之道》,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陈巧林从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文化自信的视角入手,谈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扬,并以《大学》为例进行解读,以文化来洗礼精神,用精神来引领道路,告诉同学们大学的宗旨和要义——君子以修身为本,修身以慎独为先。并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希望:期望学生党员高度自律、善良勇敢、博学多才,学习和工作中要勤思考,肯付出,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微党课”是管理学院党总支履行党建责任,探索党建工作载体创新的积极尝试,以“短、精、快”为特点,进一步拓宽党员学习途径,提升管理学院党员政治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