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子在第17届“黄鹤楼杯”包装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5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陈燃带领学生参加了第17届“黄鹤楼杯”包装设计大赛,经过评委和专家的层层选拔,她指导的15视觉传达本115装潢专1的学生分别获铜奖1项,优秀奖1项,优秀入围奖10项。

我校正在逐步实行教学改革,艺术与传媒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项目式教学,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生可以通过比赛了解设计动态、市场审美趋势,有利于学生在今后的设计中,找准定位。同时也有利于学生积累经验,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赛事简介:

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与武汉红金龙印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11月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每年举办的“黄鹤楼杯”包装设计大赛,吸引了在汉多所院校师生参加比赛,极大地丰富了高校的设计活动,提升了学生的创意设计水平和社会实践能力。其中,部分参赛盒型结构被采纳并成功上市,60余件作品已采样,优秀的毕业生被该企业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