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向救火英雄杨高飞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5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广大学生党员政治素养,411日,经济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科技楼601会议室开展“向救火英雄杨高飞同学学习”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别由学生一支部书记刘艳、学生二支部书记曾婧老师主持,学院党务秘书李曼殊老师及各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各党支部按要求组织党员现场缴纳本月党费、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李曼殊介绍了救火英雄杨高飞同学的英勇事迹,她号召全体党员向杨高飞同学学习,学习他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学习他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赤子情怀;学习他见义勇为、舍身忘我的高尚品格;学习他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担当精神;学习他向上向善、奉献社会的价值追求。杨高飞同学舍己为人的高尚品质诠释了当代大学生正取的价值选择和敢于担当的时代风采,党员们就杨高飞同学英勇事迹展开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