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电学院学子在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5 [来源]: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424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湖北省赛结果公示,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熊才高副院长和张秋生副教授分别组织的“单片机设计与开发”队和“C/JAVA程序设计”队,在选派的13名学生参加该项赛事中,有8名学生获湖北赛区二、三等奖。

该院非常重视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针对该项赛事,积极组织学生报名,指导老师熊才高、张秋生认真组织校内选拔,并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对学生进行了为期半年的培训,最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参加竞赛,很好地培养了学生的算法设计、逻辑推理、程序设计能力,极大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