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湖北总队孝感支队日前给我校发来感谢信,称赞我校管理学院14级财务管理三班学生沈灿阳在部队服役期间,严格要求自已,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牢记当代军人使命,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初步成长为一名优秀战士,感谢我校为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

 

2017年9月,沈灿阳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积极应征入伍,成为武警湖北总队一名光荣的武警战士,三个月的新兵训练结束后,沈灿阳主动要求到地处偏远、条件艰苦的连队服役。绿色的军营生活给了沈灿阳不同寻常的人生经历,也锻造了他钢铁般的意志。无论在哪里,沈灿阳始终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强军思想,一直是新兵连和中队的学习标兵,考试成绩稳居前列,但他从不因自己是大学生而自傲,努力做高素质有文化的现代军人。沈灿阳始终牢记练兵备战,自觉加强体能训练,入伍之后体重减轻了10公斤,体能成绩跃升为优秀。他坚持服从命令,执勤时一丝不苟勇于向前,从不畏惧困难,在部队成长为一名业务精、执勤好的优秀军人。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征兵工作条例》,并在广大学生中积极开展应征入伍宣传动员工作,鼓励青年学生踊跃参军投身国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