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正文

我校举办管理人员第三期培训班暨第41期辅导员培训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8-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4月26日下午,我校管理人员第三期培训班在鸿博楼J-2教室顺利召开,由执行校长胡柳主讲,行政部门全体人员和教学单位管理人员参加培训,胡柳给大家分享了以“礼仪与沟通”为主题的相关案例和知识。
    undefined

      胡柳的培训内容分为礼仪与自我修养、常用礼仪小知识和沟通三个部分,她从外出赴几所高校考察的经历入题,告诉大家礼仪是修养的表现,要发自内心地懂得去尊重每一个人,做到真诚、自信、友善、心胸宽广。关于礼仪知识方面,她介绍了高频使用的站姿、座次、敬语等基本常识,指出敬重他人也是装点自己。在沟通的问题上,她分享了有效管理的时间分配、中国式沟通的特点、沟通的主要障碍、沟通的类别等知识,还结合亲身经历与大家交流了沟通策略和工作感悟,整场培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undefined

     此次培训专业性强、内容充实、贴近实际,让人受益匪浅。接下来,学校还会安排其他校领导、学科带头人、校内外有丰富管理经验的专家、教师继续为行政管理人员进行培训,帮助行政管理人员提升职业素养,塑造积极心态,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促进学校行政管理和服务工作规范化、科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