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正文

珍爱生命 健康生活 —我院大学生参观武汉禁毒教育基地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6-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626日“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我院根据湖北省禁毒办公室统一安排,于64日上午,由学工处组织各院200余名大学生,前往武汉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从中感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健康生活。

学生们在武汉市禁毒教育基地看到了毒品的生产、加工、运输、贩卖、危害和全民禁毒的图片及实物展览。讲解员介绍了国内外毒品给人们带来的严重危害和如何防范毒品的侵害,大家从展览中反映的残酷现实、扭曲的人生受到深深的震撼。去参观的同学深有感触的说,我们作为大学生一定要看到毒品给个人带来的危害,为家庭带来的伤害,一定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在参观结束后,带队的学工处刘华宇老师和同学们交流了参观感受。禁毒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人人有责,责无旁贷。全人类都应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作为当代大学生,是时代的骄子,家庭的希望,国家的未来,更应该坚决对毒品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