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正文

享受音乐盛宴 领略异国风情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6-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让全院的师生分享他们对于音乐的热情,3月14日至15日,来自于美国玛丽哈丁贝勒大学的爵士乐的演出在我院荷香苑举办了三场,同学们都热情参与并欢迎这些来自异国的友人。每场演出有Dcotor Nils Landsberg指挥。

爵士乐由21位美国友人共同演奏,通过将中音萨克斯、次中音萨克斯、上低音萨克斯、喇叭、长号、钢琴、吉他、贝斯、架子鼓以及声乐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整个演出像一场场视觉、听觉的盛宴。首先,一曲Norwegian Wood便把在场观众带入一个奇妙的音乐世界中,热情的音乐,和善的微笑,诙谐的语气,一个又一个温暖的曲调让我们充分体验到友人的热情,紧接着一曲Blackbird以不同曲调的,或低沉、或高亢的萨克斯又将气氛再一次调动至高潮,在演奏East Coast Envy、It Don’t Mean a Thing 以及Left In the Dust时,Madaline Garcia以优美的声乐为此次音乐会增添不少风采,最终,在大家的一声又一声的ONE MORE中,Jazz Bond又倾情演奏了数曲,为整场音乐会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次的爵士乐演奏不仅提高了大家对音乐世界进行探索的热情,同时也让大家享受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并了解到外国友人的热情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