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正文

李雪原教授做客我校148期商贸讲坛

发布者:吴琼枝 [发表时间]:2019-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李雪原在荷香苑五楼报告厅为我校师生做“微信与行为经济学”专题讲座。校长胡柳、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和会计学院有关负责人及教师、学生代表共千余人参与本次讲座,校团委副书记陈雪芬主持讲座。

13633

李雪原教授从行为经济学、微信与行为经济学、生活中的经济学等方面作了精彩的阐述,从行为经济的概要到行为经济学的分类再到行为经济学的研究方法,从网络红人“流浪大师--沈巍”谈到生活中的经济学,通过鲜活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师生们诠释了行为经济学的真谛。在互动环节中,李雪原教授对学子们的提问一一给予了回答,他以自己亲身的经历、渊博的学识、儒雅的学风及幽默诙谐的风度赢得了听众的喜爱,现场掌声阵阵。

17BDC

据悉,李雪原教授先后任人文经济学会理事、天则所中国企业家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武汉金虹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董事、华杰工程咨询公司(北京)旅游规划评审专家等。历时近100分钟的讲座,在李雪原教授的精彩演讲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结束。